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生活

考完SPM后...
整个假期都是空闲的...
总会回想起以前那些差点被遗忘的回忆..

5SYI....
我对这个班的回忆竟然很少!!TT
可能我真的没全心投入这个班...
我喜欢班上的所有人...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过...
太多的不舍..
很抱歉现在才写出来...

这一年...这一班...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笨笨的Brenda...超emo的li cher...超有自信的 量量 ....时常搞笑的han ming...超吊的纪律股长 鸿晟..
不怎么高的 bin bin...跑很快的 Brayan ...长很高的 Kei...又庞大又不高的 世恩...开国功臣 伟安..
皮肤很白的文书 颖彬...皮肤很黑的姑娘 mun heng >.<(在对比吗?)...喜欢健乐的 俊雄 ,,,
肌肉狂男 James...时常叫错他名字的 俊良 ...很凶的班长 yenyen...很随和的班长 patrick...>.<(又在对比了)...时常脸红的 芊会 ...流氓型的 家骏 ...脸很长的 歆慧 ...数学很厉害的 神啊 洪翰...前任班长 耀庆 ...年头就被换的班长 芷芹 ...面包王子 天伟 ...误以为是康勇的兄弟的 伟楠 ...

大概是这些吧..没讲到的不要不爽啦~.~

还有一个人,最重要的人
我们的XuXu..
他陪了我一整年XDDD

我们的老师都很不错...
除了,林婉桂..烂死了!!!=(
每次华文都被她改到很差!!
我明明就很geng!!!

谢谢你们5SYI
真的没什么能说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