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那個是哪個?

那個,有人戀愛了

那是哪個戀愛了?

那個,有人哭泣了

又是哪個哭泣了?

那個,有人安慰了

哪個安慰哪個了?

這樣的故事氾濫於我的世界

我卻實在地經歷過

那不可理喻的瘀傷侵蝕那腐朽的皮囊

我冷眼旁觀揍了一拳

你們他媽的在戀愛,真是他媽的恭喜你們

人家他媽的在談戀愛,你他媽的在哭泣

人家他媽的在哭泣,你他媽的來安慰

這個世界真是他媽的不缺乏這樣的故事


我不過是個人,一個平凡到不行的人而已

我的世界一無所有,我也沒有未來

若有一個人從我身上看出丁點的美好,你已是我很重要的人了

我放蕩難纏,遊隙銀河,看不見遙遠

我為你看得更遠,給你想要的未來

那個那個就那個

哪個哪個是哪個?

PS:在河邊有個老翁,掉了十條魚,被問開價多少,只說“開個頭”,不過是閒情樂趣,宛如曼妙女子伴隨,捷足先登不過運氣而已,不用手爭取何來“捷”?


1 条评论:

  1. “得不到所爱的,就爱所得的。”
    號角一聲,一秒過去。號角兩聲,兩秒過去。號角三聲,三秒過去。
    一切就都過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