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17.9

1.今天终于考完YEAR 2 SEM 1 的考试了!!太值得高兴了。娥姐,你的考题果然没令我失望,依旧令我浑身解数去做,拼命写出似对似错的字句。最后还来不及做完,果然,高!

2.我明明记得上个星期六拿火车票去换,今天竟然不见了,麻烦国运载我来回多次最终还是回到家了,我真的该检讨自己的冒失行为,还是它自然会找上我?我最后还是买了另一张票回家,其实内心无奈到极点,可又回头想想,也不是第一次了,心态转变下,乐观点吧,哈哈

 附注:我找到原本的火车票了,竟然是因为我想把房租的回条收好,误将它也一起收起来的,听起来有点讽刺哦。

3.我在巴士上没睡很多,停在地摩的某处时,窗外一幢幢老旧的店面,顶上有许多的洞口,眼见许多的鸽子停在上面,甚至有的筑巢,蛮特别的景象。

4.路途上,巴士一再停下,紧接着许多人登上巴士,眺望不远处有一排住宅区,其中一间竟然是巴士售票站,以平民住宅的样貌经商,实在令我咋舌,不得不佩服,不管到那儿都有新奇发现。

5.终于在回程的旅途上无阻,我之前就有这样的想法,望着窗外的景象,宛如踏进了时光隧道,由原始森林——赤裸地橙黄黄的土地——大型的工厂设施——民间住宅——小城镇——
大城市。一步一步像是观望着历史的演进,人类的演进。从没有到有,想起彪爷教的老子,有生于无,而有生万物。但,人类真的是在进化吗?值得深思的问题。


4 条评论:

  1. 喬治·桑塔亞納(George Santayana)說:“忘記過去的人注定要重蹈覆轍。”

    回复删除
  2. 方居士说:历史就是让人不断重蹈复轍

    回复删除
  3. 兼容,有劳您故意用我看得懂的文法来写啦!
    别问我是谁 XD

    回复删除
  4. 不过好像自动标签我的名字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