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隨想隨寫

有朋友說,我寫的東西看不懂,我想想,還真是自己寫給自己看的東西而已。

我覺得應該改變下,可能寫得更明白些吧,反正別人透過這裡了解你,你淨寫些別人看不懂的東西,好像說不過去吧。

說下最近的事情。報告纏身,這是平常事。我忽然想起,那個迷戀我的字體的小粉絲

聽說她身體的體質沒那麼好,我是有些掛心的,希望你多喝水,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你如果真的喜歡我的字體(我覺得很醜啦),我可以寫給你,當作生日禮物還是什麼都好……還有謝謝你欣賞我的字體,其實我的人也不錯哦,可以交個朋友嘛,哈哈

望著太陽,在即將下山的時候,那是很溫暖的陽光

那像是個美麗的句點

我們總是忙碌,忙碌忘記去欣賞身邊美麗的東西

不是沒有美麗的東西在身邊,而是缺少欣賞、尋找、停留在美麗的時間,或是說不給自己機會去抓住機會

我們不是一無所有的,沒有了物質的枷鎖,或許才能擁有真正的休閒生活,或許看到更多值得看的東西,像是美麗的海浪、美麗的晚霞、美麗的鳥群、沉靜的街道……

我回頭,時針卻還在前進,你以為能抓緊它?還是抓緊她帶著你跑?

明天還是未來,哪個先來到?我不知道,我卻知道今天,今時今刻我在呼吸,跟你一樣,就沒什麼值得計較了

我選擇了自己的態度,就應該對後果負起責任,這些都是自找的,不管是好是壞

我以前喜歡一個女生,為了她找了許多事情,現在回頭想想,真的有很多好笑的會議,如果可以的話,找一天跟她聊一聊,那些年的回憶

我覺得,總會相信一些你無法證明你是對的東西,因為它給你感覺就是對的,那麼就去追隨你的感覺吧,至少它是你從生活中得出的結論,就是去相信吧。

晚安,近代史報告慘定了!孤點報告也死定了!有慧真是,太棒了 T.T

4 条评论:

  1. 我覺得你自己喜歡寫什麼樣的風格就跟隨你的心,因為可能你跟從別人了就不是你自己了~雖然看不懂,不過這也是你的特色不是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喜欢随想随写的方式,只是比较少而已,而且人的风格真的可有有很多种,也逃不了基本的几个吧。谢谢你哦,跟着自己的心,写出自己的开心。XD

      删除
  2. 嗯嗯😃哈哈幹嘛說謝謝,我也沒說什麼~你覺得開心就好囖~

    回复删除
  3. 有時候,別人的一句話可能就提醒了自己,還是激勵了自己。心裡嘆息道,原來是這樣。好像領悟了什麼一樣。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是隨便說的一句話,但對於聽的人可能無意間有著重大的意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