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你的頭歪了,看得見彩虹了

最近,我學到了。

看事情的角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境

我很多事情真的做不好,甚至有很多地方被人批評

我能怎樣,答應你下次更好嗎?我不敢說,學習對於我來說,是個漫長的路

我比較痴愚,學一樣東西可能要花很久的時間,若說為何不花更多時間呢

我不是興趣氾濫的人,有機會才去學習,可是未必學得會,學得好

所以,很多事情會被別人說,被人嫌,不只是做不好,做不對,有沒有用心做

好吧。我的確沒什麼用心做事情,因為有些恍惚。

只能換個角度去想事情,不然自己也很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