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涼茶

鬼故事,本來是不曾有的,現在有了

有些事情必須自己扛下來,清楚自己的能力,我嘗試過極度地無奈

終於忍不住難過起來,現在我進步了

沒有人想去關心你的時候,自己要堅強,就算你多渴望一點的溫暖

你能怎樣?腦袋瞬間飛出很多不好的畫面,想著殺了冷漠的大家

摧毀你看到的東西,這是我的怒氣燃燒,控制不住,我會選擇離開這裡,還是真的去做

隔天就會看到新聞報導,某學生精神失常,亂刀砍學生、從高樓跳下、焚燒校園……

我有事真的有想過去做,這些內心的活動,我知道做出來後,後果很嚴重,但是我卻極度渴望如此

轉變心態是最好的,當你真的無法接受別人的突然改變,你也必須對他改變態度,至少不受傷,因為是曾經的好朋友

你往往不知道,別人需要什麼,我希望能關注到這一點,至少是我身邊的人。

今晚的一杯涼茶,涼了……我可能還需要一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