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祝君好

你好,最近好嗎
對,就是你,看我部落格的你

同時,也是很久不見的你

很多事情,都是忽然遇見,一起相處,然後離開

遺憾是回憶開始有些缺陷,有些逐漸不見了

只能在這裡問聲,你好嗎,最近好嗎

當然無法回應我,不管你現在怎樣,我都希望你們過得好

不論是跟我熟或不熟的你,討厭或是喜歡的你

我無法親口述說我們的回憶,但是心意化成無數片

祝君好

寧願沒跟你擁抱,也希望你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