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走走

晨曦照向一片片的玻璃,走到了我的面前

将我的全身照得有朝气,不自觉的微笑起来,我害羞了

我走着走着,来到落花的走廊,阳光斜射下,很有唯美的情调

我遇见一个路人,发现他忘记带着微笑的面具

立刻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我也是忘记带了面具

我忘了带起忧郁的面具,我想也不需要它了

跌跌撞撞寻找一个微笑的理由,多么迂回

可以简单到像是被阳光照耀,就微笑了

诶,我要去哪里了?从哪里来的呢?走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啊?

我從別人的眼睛走了出來,回到自己的眼睛,我走在未來的後面,微笑的旁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