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記得那年(2015)的新年卡

要知道,我是個很冒失的孩子

我真的很怕忘記將這些新年卡弄不見,就來寫下來

我知道,如果真的很珍惜的話,是不會不見得,不過覺得能的話

就寫下來吧,可能以後塵封了也忘記了,順便也回复吧,哈哈

我覺得寫出來還是有點欠妥,只是回應好了。

TO:慈珉

    謝謝你的新年卡,我有點驚訝。你的祝福,我很開心。你畫的龍,真的有點……我就看到有一條東西在卡上面咯,哈哈。我是住雪州的,真的有機會就去你家拜年吧 =)

TO:昭慧
   
    你給新年卡真的很大封!而且新年卡設計很漂亮,還以為是給我的喜帖哦,我一直這麼以為……=。=ll 那個,我不敢保證啦,不過盡量不鑽牛角尖啦,哈哈。我不會自卑了,每個人有自己的價值,你可以同意或不同意,我不會因為誰去對自己否認的,哈哈。還有你的畫很美哦!羊畫得很可愛,還有羽球拍 =)   (慈珉,你的也很棒XD)

TO:婉兒

    最小的新年卡,可是卻寫著最多字的。我很驚喜收到你的賀年卡。看到你的卡,讓我回想以前的很多回憶,都是好笑、無言的,當然也有不開心的。相處嘛,就是兩人互相學習,互相成長,我知道你已經成長了,我還在後面趕著。我會減少EMO的!希望在現在的以後能再見到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