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肚子痛的人生

這個人生很瘋癲

一下子讓你如沐春風,潘岳什麼的擋不住你勾引隔壁阿婆的魅力

根本就是遇神電神,遇佛媚佛

得到報應了,我正值青春無敵的酷爆狀態被逆襲了!

我的肚子,我的人生,像是被野貓上了一巴掌,在掉進水溝,再被老鼠賞一巴掌

肚子像是一場苦戰,像是赤壁之戰,規模之浩大,排山倒海之氣勢,歷久難分勝負

如今貌似岳爺爺抗金,一路過關斬將,撼得群山動容,百川驚恐,卻被金牌召回去

咋地,不能像朱紈討伐倭寇一般,閩粵沿海一帶橫掃無留,直搗雙嶼島,片甲不留

有起有落,便是人生,何來瘋癲呢

只是讓我抓狂的伎倆,看來有心讓我讀不到書,維持不到狀態

就讓讀歷史的我,嘗試歷史戰爭的滋味

隨便一丟丟的試煉就考到我了

真擔心考試啊,是否與此一樣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