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繁星





你如同天上美麗的繁星鋪滿天際

我將為你獻上我的心

照亮我們攜手前進的道路

我不在乎這場愛的試煉

我不怕多少空間的跳越

Cause you're a sky full of stars  =)
你如同天上閃爍的繁星鋪滿天際

我願在你的懷裡一覺不醒

仰首之中我似乎看見了你的身影

你是最賞心悅目的景緻

你如同天上耀眼的繁星撒滿天際

愈是黑暗的環境,你愈是璀璨亮眼

飛躍一切阻擾和限制

漸漸清晰了你的身影

看見你像是如臨仙境的景幕

這是因為你是我天上的繁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