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叹·愁

红尘滚滚  谁人愿看透

几许哀愁  烽烟飘然而过

酒家沽出鬓白的面容  

白雪纷飞  徒增旅人消瘦

东风踏破竹林  央求岁月不走

我稍回首  你不道破

往事如枫叶一片片散落梦成空

残烛未觉  雨声窃笑  我已探知千古英杰为情愁

潮水东流  痴癫无人留

泪盈眶涌  落花惊魂谁人懂

一阕乐府唱尽长安愁  唱出一老朽

笑叹落寞  曲终人散红颜殁

小径典藏过往  芳踪何人问津

我微侧盼  你不回眸

思念如弹指一铮铮作响你不懂

喜鹊筑桥  西施浣纱  我已悉知古今痴狂为谁愁

逍遥一声叹,佳人一笑倾魂,方今英雄美女终成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