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巧遇七夕

睁开我的眼睛

无意望见你在悬崖的边上徘徊

在炎热的牢笼丁点没觉得害怕

只是我的双手变得有点冷

你很擅长这东西

我的背后有点重

不知道是啥玩意儿,只出现金属摩擦的刺耳与不悦

我却更觉兴奋你的迷香唤起我的每个细胞

我的一切变得蠢蠢欲动,欲破牢而出

你真的很擅长这个

微风飕到此处多加了点东西

稍微增添点咸和不知名的小屑屑

你感觉到了吗?那股无能为力展现得一览无遗

你确实很擅长这个

是我的命运流转到无法停止

每刻都是缺氧的开始,从没结束

我不是不会停止糟蹋自己

只是如果有着丁点的想法

我宁愿自刎而不流离有你的尘俗

你很擅长让人爱上你

尽管你不自知,却已浑然成型

拿着七把剑的勇士在梦境的国度遇见你

摘下了负担,卸下了心防,放下了使命

七把剑峰上,系上七朵花

这场邂逅流传很久,刚巧在日历上

我看见了7 · 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