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笑我无温存,讥你太弱了

冷落清秋伴夕阳

宛如清风止于我的唇边

被温热烫伤了疤痕

可知那是我对粤剧的热情?

你喷出迷香,企图蒙蔽我的双眼吗?

可真绝啊!古庙的眼紧如同船锁连环

被逼得绝路,尽管彰显你猥琐的笑容吧

你那无耻的计谋虽然使我们眼盲,却尚未心盲

我们的心已被那早些年的数目字擦拭得透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