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虹影

這雲端之上有天使的翅膀

谁愿登上彩虹為你握緊這無邊的絢麗

人世間可有完整的藍天

飄零在你我之間無聲的樹洞

你迷糊地閃耀在我眼簾外

錯覺的永恆在我輕觸你心扉時消散

落魄的花瓣被吹落在彩虹旁

仰首看見一片遼闊的蒼穹

卻沒有你的背影

彩虹之間是否是我們的距離

可否約定在無盡的紅塵相見

可否別讓微笑一再斑駁

忽然發現童話常出現彩虹,卻又瞬間落空

雨後,微笑,愛已浮現,……,愛已隕落,微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