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一個怯弱的心聲

看這男的,那麼醜,那麼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呢?哈哈哈哈哈

就是說啦,不自量力,自以為不錯,自我感覺良好,憑什麼會喜歡你哦?你倒是說說啊

很好,你們說的沒錯,我什麼都沒有!沒錢!沒車!沒房!沒修養!沒問化!我就是這樣一無所有的爛人!

怎樣?我這個人很容易鑽牛角尖,需要人適時地關心、照顧,我就他媽的不會獨立。我也很懶,不會做家務,不會減輕家人負擔,一味向他們拿好處,就是這樣一個不知廉恥的人。

我也很容易被動搖,拿不定主意,為朋友、家人,總是受他們控制,不懂得分輕重,到處惹禍鬧事。

我很任性,不顧別人感受,時常讓別人難受,沒人喜歡我,我就他媽的一個大爛人!

如果這是你們對我的認識,你們只對了一半。另外一大半,你們知道嗎?靠!你們什麼都不懂!我清楚我自己的心。我要是一個愛上了,就不會改變,沒什麼理由,愛上了就愛上了。

我喜歡她,就這樣簡單。

XX,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我不是帥哥,在你的眼中我更不是什麼帥哥。在別人眼裡,你或許也不是什麼美人胚子,但,在我的眼裡,你是我百分百的美女。見笑啦,我愛你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