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紅蕖

影月照於玉宇瓊樓上

我說不出夜色中更美的意境

這個夜晚靜謐俄頃倒入黑黝黝的湖面

月色敲醒我的臉龐

仰首而視你他媽的什麼月亮

吵醒我的夢了,我要告你,告到你賣掉那閃亮亮的衣服

你以為你高高在上就能置身世外嗎?太搞笑了

別人或許也和我一樣有怨言,他們不說,因為你地位高

千古以來盡是對著你抒發的詩人

我正要糾正千百年來的歪風

你這個壞蛋,只會讓好夢的人繼續好夢,那些難以如夢的人卻被你折磨醒了

所謂的千古風流,所謂的留世名詩,全是望著你這個屁臉捏造出來的

我何嘗不是愛你,愛你是出自內心的欣賞,可你又有值得我愛之處呢?

讓我傷心,讓我憂愁,這般辜負愛你的人,我如何是好。

看夠了這般的迷濛,看久了也會流淚

我低頭望著你的另一面,難道這是你最漂亮的一面嗎

我願望著這樣的你,很久很久

我愛你,不遠的紅蕖飄來,我搭上了,乘著風,劃著湖面,走向你的心中

睡著了,我睡在荷葉上,做起一

段段關於你的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