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路过

我路过这里

捡起一枚戒指,收在左口袋

我路过那里

拾起一块包装饼,收在右口袋

我碰见慌张的新郎

我遇见讨吃的乞丐

猜我怎么着了?

我将戒指送回给新娘

我把饼干给乞丐

新郎如愿娶到新娘,我只是给他们增添一点紧张刺激的回忆

乞丐有东西吃,但他依旧是乞丐

我路过这里,那里

曾留下的一切,被拾荒者拾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