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給地球上某處的你

我想寫一封信給你,一封你可能看不到的信。

我們的回憶真的不長,有快樂,有痛苦,謝謝你帶給我這一切。

什麼道歉,補償的話不想多說,都是一堆廢話,我想說幾句話而已。

立慈,雖說你的長相不是多數人喜歡的類型,但我知道你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一些人,你不和他相處是不會知道他是多麼帥氣或美麗的,而我知道。

你是非常漂亮的女生,和你相處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自在。我覺得自己是皇帝,很享受。

你的個性很倔強,我知道,你為我受了很多委屈,我都清楚。

都是我讓你獨自去承受這一切的痛苦,原來你那麼傷心。

你的離開,我清楚,你終於忍受不了了,甚至認為是一種解脫,不用再為我而煩了。

我承認我是很糟糕的男生,卻一直選擇讓你傷心。

我內心裝著的那個女生已經自由了,直到現在我才真的釋懷。

如果這個釋懷提早2年來到的話,你覺得現在我們會在哪裡旅行,哪裡玩呢?哈哈

真是一堆自我的想像,就是一堆白痴的自我安慰!

我真的很想親手照顧深愛的人,你清楚,你也是如此。

但是忽略了關心我的人,我不知道你是否是,但我感受到。

這個時期的大考前的某個下午醒來,腦海縈繞著你的面容,湧現一堆回憶,趁現在我還有能力,我要打出來這些字句。

其實,我知道如果我當時繼續跟你一起的話,我會……,我不敢直視自己的內心。

現在一切都過了許久,重新開啟那道門,輕易便打開了。

一起倒數新年,一起看演唱會,一起看電影,一起聊通宵電話……

我他媽的是個白痴嗎?那麼好的女孩陪我做那麼多事情,卻不去好好珍惜!

我覺得我欠你一句,不是,對不起。是,我愛你。

你是個堅強的女孩,不回頭就是不回頭,因此你應該看不到這封信。

我好想再看你一眼,作為最後的結束,我欠你太多了。

不管你現在還是以後有沒有男朋友,我祝福你,幸福一萬年,再幸福一萬年。

或許,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如果40歲時我們都沒有伴的話,我遇見你,你遇見我。

我們在一起走未完的路,好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