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窗外

陌生的溫度敲醒我的眼簾

我受到失溫警告

是誰闖進來呢

發現窗邊留下一地的線索

我皺眉 再皺眉

難道兇手是高手,窗口不曾被打開

這是一樁密室騷擾事件,這是我敢斷定的

我望著窗外,我看到了它

冷峻的微笑叫人不寒而栗

竟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還是背叛嗎

誰能解釋之前的一切呢

頓時想起純粹性的動機

我轉身離開,又迴轉

一瞬間明白一切,他果然又出手

有些人是純粹的藝術家

有些人已經變成純粹的藝術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