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不說話

不要說太多,劃破了沉默,怎麼辦?

在這裡,我們都很安靜,我們開心,我們安心,我們愉快,我們微笑

看著對方的眼神,就知道,這裡很棒,拿著一本本的書

戴著厚厚的眼鏡,在頁面上劃著一橫一豎,畫出了美麗的畫

聽著你彈著輕輕的琴聲,我靠在沙發上凝望你

就這樣,我們都睡著了,就這樣我們的嬉笑在這裡追逐

以為的煩惱不發芽,當然走出這裡,就不同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同,因為一手拿著書,一手牽著你

去到哪裡都一樣,一樣開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