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春晚之夜

今天的春晚,很不錯,至少很開心

我有點遺憾,沒有跟美女拍照,這是蠻難過的事

我覺得應該主動點,可是又覺得很被拒絕

其實,我想多跟大家找些照片,想到以後可能無法見面,可以看些照片,複習回憶

怡穎啊,有慧啊,靜寧啊,秀儀啊,友亮啊,婉兒啊,都沒有拍到照!!!

有些遺憾咯,哈哈

友亮真的很辛苦,我替他辛苦,我希望他能捱過一切!

有時會懷疑自己的價值,這是很致命的!

有時會覺得突然的孤單,因為我好像失去了朋友

表面上好像是朋友,但其實他們有這麼想過嗎?他們究竟有沒有當我是朋友呢

這種感覺很討厭,我是個讓人討厭的人嗎?還是不討喜的人,請你一定要跟我說

不然,我一直當你是朋友,卻一直惹你討厭。不管是你還是妳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都會,沒什麼才華,也沒什麼好面容、身材

我覺得,我還能出現在你面前的原因,應該是你沒告訴我,我應該離開

原諒我的庸人自擾,我只想告訴我身邊的朋友

不管你們喜歡還是不喜歡,對於你們,我是很真誠的想跟你們相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