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偶然記得

我望著你的眼睛,深情地轉移視線,漸漸變得模糊

世界的冰冷被你大腿的溫熱消散了,我知道,一切即將變得平靜

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我卻看見你害怕的表情

放心,沒事的。我早就預了有這一天,為她死的這一天

不要告訴其他人真相,這裡的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將我推進深淵

我不希望她難過,這個人對她很重要,我不過是如此而已

你是我的好朋友,幫我這一次,最後一次,好嗎?

我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人,對於她來說,寧願守護她心裡的花園,我可以成為任何人

你知道嗎,如果她死了,葬禮上會有很多憑弔者出現,但,一定會多一人

如果我死了,葬禮上也會有很多人出現,但,一定會缺少一人

真相總是需要被裝飾,讓她知道她想知道的,天空仍舊是藍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