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不相信你的眼睛

我不用這樣望著你的眼睛,看著你不屑的表情

我知道之間有些微妙的不一樣,有心無力的感覺證明我們必須順其自然

你不會相信之前多麼的開心地鋪著我們的牆,卻發現了一道道細細的裂縫

有些東西走了,有些東西不回來了,我依舊在等著你回來看我們的牆

我用力地塗彩,藝術不是很好,卻努力地彩繪著,希望有一天美麗到你會發現

終於有天,裂縫之間長出了一多多的花朵

其實也不想去記得那些裂縫幾時開始出現了,只是希望我們能一起畫著很難的回憶

在顯微鏡底下,你可以看見我的眼睛回放著一幕幕最近距離的微笑

你不會相信,我畫出了你的眼睛曾經看過的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