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另一部分

燈火在這條街上不是最明亮的指標
徜徉著夜晚花叢的幽香
不是每滴露水都有自由的味道
你是不脛而走的消息
纏繞著我身後的每個腳印

心煩敲著心房的門,不被待見的客人
這裡或許有個美麗的誤會
我不是希望你能明白夜晚的美麗
而是想用微笑告訴你,夜晚並不美麗
稍微前進幾步,才看得清楚夜晚的美麗

數著落葉的憂慮,它們只屬於凝冷的地面
街燈的眷顧更顯得孤單落寞
哼著鄉間的調子,穿進失眠人的耳朵
我聽著微風打著噴嚏,樹群咬著耳朵
還有一個你,在街上哼著一曲曲的搖籃曲

我按著心口的鬱悶,輕輕吐著生鏽的語言
下了樓,出了門,走在街上,與燈火並行同路
看著萬家燈火的故事上演著,我是個遲到的聆聽者
你那邊幾點了,我忘了帶手錶
還記得那天我們走了很久,零星知道你喜歡戴手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