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心雨

雨,是什麼?

對於我來說,雨是一個洗滌。

為什麼說洗滌?

因為大地經過一場大雨,都會被清洗的乾淨,

一切灰塵,雜物都盡可能去除掉了。

心雨,心雨,我的心猶如一場一場的雨,

但這場雨,時而短暫,時而長久,

為何短暫,只因志不堅;

為何長久,只因心念正。

心雨是美好的,他幫助我洗滌心靈的塵埃,

願這場大雨能不停的下,

洗淨我心田,洗淨我的一切。

當我的一切被洗淨了,

我,才是圓滿的我,

才是,

完。整。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