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28日星期六

Fly On

我看見,雲朵,小鳥

於是,望著陽光,抓緊光線的尾巴

直穿入雲聳,找到那群小鳥

一直飛,飛到雲的另一端

飛到我看不見的天空

我不斷去追,那群小鳥

不斷飛,有些到達了,有些走失了

趁雨天之前,為你們禱告

趁黑夜之前,為你們著急

一直飛,羽毛掉了一地

鋪成潔白的國度,飛出了冬天

跟著你們的後面,不停追著

或許有一天,能跟你一起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