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同樂聚會

今天是7/2,應該說是8/2

跟靖寧、有慧、友亮、秀儀、詩緯一起在ANTS喝咖啡聊天

更多的是,拍照!

既然知道了大家都知道我的部落格,甚至有看,我就在這裡跟你們感謝吧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很多的開心都出現

我明白你們應該跟我一樣開心

朋友就是這樣,找個四五個,找個地方,喝個茶,聊個天

開心笑一笑,就過了

我突然覺得,人生的每天就像現場直播,沒有彩排

人生就這麼一次,就好像從來沒有過一樣的去生活(沒記錯的話,米拉·昆德拉說的)

你們每個人都很特別,站有著自己的位置

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斷尋求自己的崗位,有的人拼命迎合別人,有的人我行我素

這裡不行,就下崗,到另一邊上崗

尋求自我的定位,自我的價值

我明白,我現在才明白,價值是自己活出來的,在於你自己說過什麼,做過什麼

你的意義存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很大很小,更可能成為別人世界的頂點

別去放棄,別去唾棄,自己堅持的,找個平衡點

活出自己,就像是塑造自己,別以為18歲或是更小的時候,那就是你樣貌與性格的全部

那隻是暫時的你而已,人會改變,變成怎樣?學別人,就變成別人嗎?

我相信就算想別人學習,自己的性格仍舊存在著,僅靠那一丁點的不同,那就是你的不同了

不曾想像過,美好的降臨,如此簡易,總有些困難

朋友就是如此,不管是什麼時候,悲傷將你鎖在離快樂最遙遠的房間

他們也會一個個門去敲,直到你的聲音出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