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想听你說謊

一條路,穿過悲傷,卻被它的眼淚灼傷

不再奢望在我身旁還有愛情,儘管它的吻痕雕刻在我的臉上,移動不了

我走了一個圈,發現寂寞在數星星,只是一直數而已,孤單的背影

我走了第二圈,發現思念吐舌頭,俏皮爬上樹,到處亂竄,我是抓不到的

我走了第三圈,驚覺你的身邊,只是一些感動與回憶,纏著我跟我要糖果

你的謊言在這裡,你卻在那裡,變成一種賴以生存的必需品

希望你也會時常複習我們僅有的回憶,不管是少的可憐,甚至不屑一顧

卻是我一輩子的彌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