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那些你知道沒辦法,卻還是這麼做的事

有時候,真的無法想像自己的強大

可以如此輕易讓自己去做不可能做到的事

甚至別人壓根不想去做的事情

更是那種吃了不討好的事情

你不知道,有時候那種信念的強大,可以令人強大

我覺得,我喜歡別人的臉上出現驚訝的表情,錯愕,怔住,不知所措的表情,真叫人玩味

我很享受那個瞬間,因為我知道

我的舉動,讓那個人因此震撼

當然是驚喜的,是好的

她因為我的舉動而感動,而感激,甚至落淚

我是很開心的,因為幫到別人,自己也滿足(算是一種私慾吧)

當然這種舉動往往有時候是在自己最無奈的時候做的,才會顯得更有感動的價值

就好像明明很遲了,大家都入眠了,你的一句話,我便放在心上,可是我也很累

我卻更堅定去做,讓你驚訝。

你不知道,有時候一些人在另一些人的心裡是什麼樣的地位

這些都不是你可以設定的,但是確實你的一舉一動將你推向那個位置的

我當然也會選擇性幫助別人,這種幫助是更富於犧牲的,不是那種舉手之勞的事

我若當你是朋友,你就別介意我幫你到可怕的程度了,哈哈

我不過是個喜歡看見別人驚喜表情的人而已,但是這些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