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三人行

這是一條很長的街道,那時夜霧瀰漫

三個身影從轉角邊窜了出來

我們在街燈下曝露著身影

彷彿夜的潛行犯有種無畏的精神

我們仨,仨輛腳車,仨個背影

街燈像是放大鏡,我們都在別人的眼底下行走

這條街原本寬敞,漸漸窄小

我們仨一起並行,漸漸地你在前面,他的後面

這條街只能兩個人並行

我在後面,望著背影

驚覺這是個無盡的街道

那天,天空下起雨,細細的,微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