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死亡嘆息

兵臨嘴邊的刀鋒

錯足便陷入海淵的霎那

一線的脆弱,你看不見

我不能阻止刀刃的途徑

我不能為你腳下鋪多一塊磚塊

企圖玩弄生命,便是與死神開玩笑

開不起的玩笑,只剩下活人的嘆息

你若知道生命之強

便不會輕易吻上死亡

呼吸的簡單,你發覺不了

生命之失落,卻不斷是你的夥伴

阻止搶奪你自主權的惡魔

死亡緩慢嘆息,等著反擊的瞬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