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沉默太多

有時候,應該放下手上的東西

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屬於你的

如果放手了,不覺擔心,難過,那就是屬於你的東西

就算它不見了,就找回來吧

就算它變醜了,就珍惜吧

沒什麼能讓你放下一切的,除了親人,夢想,愛人

我卻看重友情,沉默太久,內心變得空虛

以為一切都變了,都是內心作祟

逐漸是自己在變,變得陌生了

在我手上,我領悟到

友情是不在意細節的,細節是拿來回味的

這篇文章是獻給:性閒、婉兒、友亮(或許你們會無言,一直講這種東西,但希望你們諒解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