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妳的眉梢

今天是星期一,大家都走了,妳也走了

妳還好嗎?好多了嗎?

希望妳好了,希望妳平安到了

可是,我不相信你對文學沒興趣,你喜歡看書

可是,我不相信你是大剌剌的人,你會提醒朋友

可是,我不相信你的聲音很誇張,你笑得很自然

可是,我不相信你的過去很糟糕,你是從過去來的

可是,我不相信你是喜歡孤單的,你在享受獨處

可是,我不相信你玩得非常瘋狂,你安靜也好看

可能,我也喜歡跟妳一起看書

可能,我習慣被妳提醒我的冒失

可能,我喜歡跟妳一起大聲笑

可能,我的過去比妳還糟糕,還可笑

可能,妳的孤單容得下我的孤單

可能,我喜歡跟妳一起玩得瘋狂,一起安靜下來聽妳說

可惜,妳不知道我的存在,不是你想的

可,我從你的眉梢知道我是妳的回憶,在我消失以後

大概5點還是6點,我就安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