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且聽雨聲

15/2,情人節的明天

看了一部電影《衝上雲霄》,令人興奮且失望

我非常明白,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來說,這算是不錯的情人節禮物了

可以去看電影,可以跟朋友去看電影,可以跟朋友無憂無慮的去看電影

很多的瞬間是浪漫的,恨不得立即暫停,讓我一直不停眷戀,撫摸這一刻的美好

歲月如歌,可以在裡面找到什麼開心與悲傷

且聽電影後的雨聲,告訴我明天就要回家了

有些東西就是要走,就是要離開,你卻沒理由留下她,就算你有能力也沒用

滴答滴答……涼透鐵門,穿透心門,聽著不斷重複的《歲月如歌》,卻一直朗朗上口

願這場雨能不停的下,下到明年,下到後年,永遠都不要停息。

雨水滋潤我的心房,晶瑩剔透的雨滴彷彿心靈上的甘露,

停留在我的左心房,要離開的終究會離開,

但是該停留的也會停留,就讓那美好的回憶,

永遠留在我心頭,永不磨滅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