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看見三粒石頭

我總以為看得很透徹

原來不是,原來是荒蕪中的枯枝

看錯邊了,看得模糊了

看見了大海中的小魚,看錯了

看見傍邊的珊瑚,會錯意,真叫人尷尬

我現在懂了,

我看見了

我看見電腦裡的螺絲

我看見屋頂上的瓦片

我看見喬木上的窟窿

我看見你最短的秀發

我看見大海中的水滴

我看見荒原中的小草

我看到了應該看到的東西

我看到了一粒石頭,再一粒石頭,還有一粒石頭

我看見你我之間有三粒石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