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初四的荡漾

今天是 乙未年(虽然没什么去记)的初四

要去朋友家拜年了,仍旧是Sg。 Buloh的老朋友

早上看了一些朋友的blog

发现个人有个人的故事,个人有个人的感悟

真是个精彩的早上,我仍旧喜欢看别人的故事,很开心,很有趣

从以前开始,希望长大,可以知道这个世界的面貌,现在不了

从以前开始,希望长大,红包肯定越拿越多越开心,现在不了

从以前开始,希望长大,你就会明白你还剩下什么,现在不了

读大学了,新年已经起了某种可爱的变化,不再像以前一样,小孩子的憧憬没了

买新衣,拿红包,就这样,大不了就是跟很久没聊的亲戚聊天,但这些已经变得不再憧憬

因为已经是一种习惯,一种例行公事了,好像是在这段期间就是干这些事的季节

接自己借口买衣、拿红包、放假、找朋友聊天等

我更知道,这个世界的困恼与复杂,在新年不过是个避风港,让所有成年人躲避的借口

平时的生活压力,金钱、孩子、工作等在这段时间瞬间冻结,手头上的金钱瞬间变得

可以花得理所当然,不顾太多的疑虑,因为是新年嘛,一年一次!!!心境上竟然可以放肆了

本来是说好不吃很多,竟然也破戒了!!不断纵容自己的娇宠,新年一年一次嘛!!!

哈哈,就是这样,新年才有它的价值吧。

长大的代价,每个人都知道吧,就是时光的流逝,它走了,我留下,送我的只有回忆

我真的很不想长大,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向前一步,父母与家人的脚步也跟着向前,

我是不可能赶上他们的,不可能向前去触碰到他们的肩膀的,多想拍拍他们的肩膀,说

你们辛苦了,到我了。

他们总是比我走先一步,我真的很讨厌,除了家人,什么更值得我着急,就是往日的朋友吧。

时间偷走了你们的面容的青春,留下痕迹的贼,我讨厌!!!

别说,所以现在更应该珍惜当下的话,这些我知道!!!我只是想说

我他妈的珍惜着,但我知道我再怎么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时间也没用,因为时间是无情的

它总就会把他们带走,留下我。不会说,你很孝顺,你的家人活得更久些!!这不可能

我也知道这些只是你抱怨的话,但,当你知道你再怎么珍惜,终究会觉得不够的!!!

我也只能无奈接受这事实!

而且长大,也意味着所有人的长大,那些以前给你红包的长辈,你已经慢慢走向他们的位置了

总有一天你会取代他们,给后辈红包了。

现在谈谈,感情的事。我喜欢一个女孩,一个可爱的女孩。

我只有几句话表达而已。

如果她知道我喜欢她的话,希望她知道我的心。

我们在大学才认识,我很欣赏你的生活态度,也因此迷上你

但,我的经历告诉我,对的人可能是你,你的对的人,却不一定是我

我只是远远地静静看着就好了,你的笑声终究回传来我的耳边,我也笑了

我不打算做什么举动,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过程而已。

我很享受现在和你相处的时光,虽然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但我希望至少在毕业之前,我们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不再追悔与遗憾,大家都要开心的 =)

大家都要,新年快乐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