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新年语

新年啦....
每个人有自己新年的故事..

今年的新年不是很快乐
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能讲的不多
希望伤心的人会快点振作
做错事的人快点认清现实,去认错

很多事情,
在当时的心情
才写得出来

过了一下子,
可能写不出来了

初六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为什么这次的新年还蛮多人不快乐的??
    快乐一点麻。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谢谢啦...
    你也是,快点认识多点朋友
    新年快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