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统考的静谧

统考终于要来了,
我真的要认真了。

假期里的两天,我泻肚子,根本就没心情读书,
可是,我真的不想把这个当理由来逃避,

我看了九把刀的《狼嚎》。
是不错的故事,但也没太感动,我只是佩服他能想象成那样的故事,
而且还能将它写成一大段,不错的作品。

这两天,早上或下午,
都是感觉到疲惫,搞到没能读好书,
一直睡觉,醒来就喝水,但还会感到疲倦,
又会想睡觉...

早上起来,双脚变得更不可思议,
走路没什么不妥,只要用手按下大腿,
就感觉疼痛,好像黑青似的,还是双脚leh~

好事果然不出现,
我的右眼皮内好像生针眼,
拜托,就不能可怜我这个即将面对统考的学生吗?

总之,
我要豁出去了,我也没什么可以拼的了,除了统考...
反正,考好就是了,我不想妈妈失望,不想让未来的我回想起来就后悔...
虽然我一向来就没什么自信,
但,希望这次能在高中生涯扳回一城,笑到最后=)

最后,祝我的朋友也能考到好成绩,
(我不担心文忠那个笨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