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亲娘子

嘿,
看我的娘子站在西楼边,
醉人好比天上诗人月儿边,
貌美赛过宫廷皇妃牡丹仙,
怎么找不出沉鱼落雁外的解释,
浪子寻找的安全叫被子
英雄寻求的温柔叫娘子

从此,
不管落叶飘落在深秋,
还是雪花掉落在眉愁,
江边铺满我的思念化成雁子送娘子,
婵娟看透我的思念化成风儿亲娘子,
要多久才能牵牵娘子的手,
要多久才能亲亲娘子的额头。

嘿,
看那女儿家常在柳边舟,
愿能与她踏破江南并肩游,
望能与她游走苏杭到苍老,
怎么也走不出倾国倾城的那种解释,
走不出像样的从容近女子
想不出像样的法子变娘子

而我,
就算夜越来越深有你在等,
就算孤单还是有你的牡迪声,
在水一方我的思念化成杜鹃陪娘子,
沧桑刻透我的思念化成忧伤亲娘子,
喝多酒才能牵牵娘子的手,
有多愁才能亲亲娘子的额头,
笑我红透的娘子管你在哪个星球,定把你追到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