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我的阳光

不知怎么的,

好像发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其实小时候早就发现了,

只是现在突然想起来,

想用文字来描写而已,

而这个不过是其中一个小时候的趣事而已,

可笑我需要时间重新发现儿时的趣事。

光线从仅有的窗户潜入我的被窝,

我慵懒,连房间都被我渲染得懒散,

雨水乘着微风降临,

滋润着大地却不出半点声音,

落叶纷飞直到躺在地上,

如我一般躺在属于我的床褥上,

微微睁开眼睛,

雨声,风声,万物的窃窃私语声,

统统导入我的耳中,

睡意更渐浓厚,被打败了,早起的念头被打败了,

我的世界又进入了黑暗世界。

“且慢!”

眼睫毛上的两位勇士喊道,

他们拔地而起,

眼睛微微睁开了,

如同佛像般的眼睛,只是这般的张开着而已。

我带点羞涩,

不想直接与阳光相互拥抱,

心里想着,我像是一个拨动琵琶的侍女,

害羞地抱着琵琶遮着发红的脸蛋,

望着俊美如潘岳的男子,何其不敢正眼相望啊。

慢慢地举起左手放着额头前,

手肘关节之处重叠在额头的上方,

关节与鼻子形成了三角形,

小小的洞孔仅让左眼的好奇钻出,

小小的洞孔仅让阳光的明媚探入。

这个八卦阵我布置好了,

它逃不出去了,变成我的阳光,任我摆布而已。

能操控它的摇杆,就是我的眼睛。

睁得大,犹如让它自由得穿梭在我的世界,

睁得小,宛如把它逼急了,在黑暗之中它更显得明显,

缓缓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它哀求了,没用,

它像青春痘被挤一样,有着“哔”的喷出来的感觉。

眼睛重新睁开,它又回来了。

我的阳光,陪我玩了一个下午,真是有趣的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