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成长了

麻雀的尾翼煽动了青春的气息,徐徐飘进了我的学校

铃声响起,懒懒的身子被耀眼的阳光照得热热的

揉拭着惺忪的眼眸,把头侧躺,向着有你在的视线范围

刚睡醒就看见你,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我坐在变形湖的旁边

风吹着的花朵不经意地掉落在湖面,弹起了层层涟漪

静静望着你等下回经过的走廊,很久,直到你经过或没经过

回忆一点一点地出现,雨点也出现

我站在熟悉的建筑物前,感受着雨滴的招呼

凝望有你气息的门口,努力想像着你刚睡醒的样子

微风都看不起我,大树也嘲笑我,顶楼的旗子朝我吐了口水夹带在雨点中

唯一让我安慰的却是我时常望着那个让我们只有一隔之遥的门板

它淡淡对我微笑,知道我不是胆小,知道我只是一直守护你,只是默默而已

它也不知道我这样的人会不会得到想要的幸福,但至少它也觉得这样的我很温暖

爱你,不是不得已的事情,怎么搞的我怎么狼狈,小小的爱几时能成长

这份爱不想让你任意挥霍,只好默默让你感受,被丢弃了,它会躲着哭泣

现在不会了,更清楚自己的爱,它成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