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親節的良宵

最近聽到一句話,很感動。

上帝無法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所以他給了我們母親。

這當然是一句讚揚母親的偉大的話,的確也應該無人會反對這樣形容母親的光芒。

最近也領悟到了一件事,有時候自己陷入以前的道路,真的無法察覺

慢慢傷痛隱隱作響的時候,就被提醒了,要趕快回到軌道

我相當推薦一部印度電影,叫《PK》

真的很不錯看,反思宗教信仰的盲目崇拜。

我也看了一片幾米的文章,很感動。

我認爲,很適合形容一段不可明說的感情:

自行車的後輪愛上了前輪,課室他知道自己永遠都不可能和她在一起,於是他吻遍了前輪走過的每一寸土地,且默默地關注並陪伴着她,只要她回過頭,就能看到他微笑。

別錯過陪伴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