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0403

在我的面前..
你永远不知道..
你是最美的星空

心情的跳跃..
在琴键上的舞动..
我不知道是谁说星星不会闪烁

我不能控制流星几时坠落
我不会忘记我的星星
一直在我的心里
温暖我的心

它却不知道自己对我多重要
只是一如往常地住在里面
做自己开心的事
它却不知道它的开心也让我开心了
=)
我们可以是任何人的星星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