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送不起

往事不必遗憾。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送不起的蔷薇
守在寂寞的墙角
也没什么朋友
阳光送了它唯一的朋友——影子

送不起的微笑
变得只是嘴角轻轻翘起
傻笑自己傻傻的模样
那送不起微笑的傻样而已

送不起的感动
再多的举动只是徒然
不能骗自己是难过
却是我停止浪漫的理由


不过如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