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意想不到

现实总是不想承认

梦里总是不能承认

一种余温降临是一种骗局还是真实

牵引我们去哪里

有什么意想不到的风景

我还着急什么梦想成真

只是静待着你的一吻

就算亮丽背后是黑暗

我也会苦等与你双手紧握

在之前就当是过路人

别让自然当真

就算质感很真

少了你的靠近总会觉得这幅画缺少怜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