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一场静默

川流水边   燕儿掠天

何人倾听柳叶飞旋

云朵折叠  错乱和弦

弹不出想念的落叶

逃出了咖啡不见许久的滋味

未感雨滴在伞上打转的安慰

一笔娥眉 画出弄堂的静默

再添梳妆 散逸无人的哀愁

几句寒暄说出那些年仅仅

望眼瞬间  看出好久不见

我再也绘不出那年,那些自以为幽默的寂寞

生活奴役着我,回忆揪住我,疤痕更是赏我巴掌

那是一辈子值得笑出来,炫耀的事

安静的时候才是寂寞热闹的时候

吵闹的时候才是寂寞静默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