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關於承諾(舊文)


很多事情,太年輕了,就覺得是容易做到的事情。

隨意答應下來,卻很少做得到,慢慢長大了,還沒發現這樣的不長進,別人也開始說了。

不要跟我答應這些,做不到就不要答應,只會讓別人失望而已。我們聊聊就好,不要說一定來看我什麼的,聽過很多次了。

像是一支箭刺進我的心臟,甩不掉,我的心真的受傷了,也開始不亂答應別人了。

當答應了別人而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臉,不想給她假的承諾,更會影響感情。

承諾是重的,需要用行動去實踐的;承諾是微妙的,像是一種契約,會影響心情的

對不起,我曾經答應過的那些,我辦不到的。

我真的想說,對不起。

唯一讓我欣慰的事,妳過得很好。這件事再我們畢業之前還是會在我心裡打轉。

若之間曾經有過感情,之後儘管消失了還是磨掉了,也沒關係。

我們之間有過一段友情,就算妳是金魚,我們的友情只有7秒鐘,我們誰也不能賴掉,不能否認掉。但過去也只能讓時間這個雕塑師,將回憶雕塑成石像,放在心裡吧。


這篇文章是寫來道歉的。

我很慶幸曾經擁有這件事,或許很多人會說,如果當初怎樣怎樣,結果就不一樣了。我心裡明白,真的有如果,我們也不會認識,我可能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我寧願保持現在的關係。雖然有 很多話想說,靜靜祝福對方就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