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2021年的小目标

今年变化很大,从武汉肺炎爆发到现在还在持续中。我也不再是Grab Driver,也不是合力的编辑了。没想到我还是去到大学同学的补习中心教书。我曾经预想过会去那边教书,我也曾抗拒过这样的想法。

为什么呢?因为一丁点的自卑感?大概是这么一回事吧。

哈哈,最终还是没能逃过这样的走向。我其实蛮厉害猜到我之后会走的路线?

可能心里种下了种子,行为会不知不觉往那个方向吧。

无论如何,今年依旧有许多好玩的事情发生。我是那么的确信。

对了,今年我对于信仰有些迟疑。我没去佛堂了。我想让自己的信仰之路处于流浪阶段,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谁知道呢?如果有哪个信仰可以让我再次抬起头仰望,我也会追随吧。

今年的小目标:(真的希望能完成,毕竟已经27岁了)

1. 可以存到6千(RM6000)毕竟我差不多是月光族,当做挑战自己。

2. 半年内可以瘦身10kg(这个不抱太大希望,但希望能达成。)

3. 改掉拖延症的习惯,现在进行中。(瘦身不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懒惰,严重拖延症,一直觉得有很多时间。)

4. 增加阅读量,阅读35本书(阅读很慢,需要加强,珍惜更多时间阅读),投稿25篇

5. 学会做两种糕点吧(技多不压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