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在時間的光影,我嘗試用最自然的手,握住最自然的筆,寫出最自然的自己。無法不在自己的人生繼續探索更神秘與美妙的事物,我的稚氣讓妳無可奈何,讓你好笑。寫出凡人看不懂的字,寫出不老的回憶,寫出安葬不了的念念不忘。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無題

窗外又傳來寂靜的聲音

我看不見星星怎麼閃耀,卻知道它們都閃耀

我聽不見飛沙走石,卻知道它們在風中翱翔

撇開屏風中孤獨的燭影,那是無邊的寒風

驚覺思念的落花遍地殘傷,即使月光始終孤獨相隨

猶是萬千的冰冷疾箭,隨時刺穿我的心臟

怎麼不知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的神話,那些都已融化於我懷中

我不斷撫摸那顫抖的破唇,到底誰更需要安慰?

相信寒風中有盛開的花,卻怎麼也吹不到你的手心

要我怎麼解救你的心?那一絲絕望的等待

被埋在其中一顆星星上,直到你看見它,卻也只是望過……

我一步一步走向你的心,你知道嗎?我在那笑了,直到痛哭你的安靜

我被囚禁了,不曾放棄你來拯救我,我閉上冷眼回想

我最後的溫柔是讓你自由,你能將最後的溫柔賜我自由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